放個笑臉先 因為這是我奧地利遊記的第一篇呀:)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特別, 可能也因為跟IZ去, 其實也是頗有甜蜜的感覺.

但是維也納的浪漫...我倒是覺得還好

 

不聽古典樂的我和IZ,到了音樂之都,竟然連一場音樂會都沒看.

反而在H&M呆了好久!!!!哪有男的比女的更想逛街的道理!!!! (消音)

對! 我就是做作的想說 應該要去看一場音樂會....

看了食尚玩家,我發現我們在維也納碰到的街頭藝人也比浩子阿翔碰到的少!!!

所以我都沒感受到音樂之都的音樂嘛.....翻桌

 

而且喔!!!我要說 我旅行很喜歡聽世界各地的音樂

泰國有泰國的流行歌和老歌,當然也聽得到英美國的流行歌...(尤其考山路)

(我開始懷疑這世上有沒有 沒被英美流行歌汙染進軍之地了....)

因為  整趟奧地利旅行下來   我聽到的每一首歌 我都聽過 甚至還會唱勒!!!!

不誇張!!!! 因為都是ICRT放的那些英美流行樂呀!!!

這讓我真的覺得好奇怪喔! 怎麼可能一個國家沒有自己的娛樂產業呢?

打開電視...看到奧地利的選秀歌唱節目..這倒是各國都有的..xD

但是!!!!!她們 唱得也是那些美國歌耶.....

我連一句德文歌都沒聽到   害我好失望喔....

而且老實說  

她們唱法很怪,就是幾乎都是三.四個女生 "齊唱"雷哈娜.或碧昂絲...之類的歌

蠻不好聽的......

 

終於要把碎碎念告一段落了

最後一天離開維也納 我們搭上飛機後開始下著大雨...

下雨的維也納 

華航的飛機分成後半段和前半段 和商務艙

坐下後 發現奇怪 整個後半段的旅客 全部!!!全部都是外國人!!!

因為其實去程的時候大概台灣旅客還是居多

其實這樣長程飛機被外國人包圍住 我還第一次....對啦 我就是見識小嘛..

坐在飛機後段 

整個後半段大概只有三個人是台灣人 我IZ 坐我前面的一男 (如上圖右XD)

吵鬧的台灣團則是在前半段

不過這些外國人  他們有蠻多人隨身行李都是樂器

我開始就在跟IZ說 我猜他們是某樂團

整個後半段都是老外 

但是我錯了 其實真正吵鬧的是老外

他們真的非常活潑好動

一上飛機 不但不馬上坐下 還到處四處social

不安份又活潑的一群 

整個客艙超熱鬧

但是空姐很頭痛吧....一直聽到空姐說 "excuse me"

因為他們一直擋到通道

 

我則是很興奮  一直默默希望他們high起來會拿起樂器吹一下...

但其實沒有.....

 

很好玩的事來了 大家好不容易被空姐們規勸坐下後

空少突然發現....行李處掛著一個小猴子

好玩的小猴子故事 

空少就說  這東西要收起來喔!!!

有個男的就說 "Oh!!!!Come on....It's a lucky doll!!!!!"

大家就笑成一團  我也覺得很有趣

空少就再堅持  然後他只好不情願的收起來了.....

但是 後來我發現  哈哈  不曉得啥時 他們又默默得把小猴子吊起來了

 

 

小猴子 

所以一路上 小猴子又伴著我們嚕

和小猴子合照 可以看到愛走動的外國人 <-以為拉長臉就不肥了....

我放這張的原因是  看得到他們有多愛動嗎

一說可以站起來後

整個客艙頓時變成酒吧...

加上華航可以點很多酒...YA 又有好吃的零食

大家就這樣一直笑笑鬧鬧的

講到這零嘴呀!!!

一上機的零食 

真的很好吃耶  我看隔壁外國人有好多包

大家邊聊邊吃  我也想再吃一包

就厚著臉皮去跟空姐要了

結果空姐就回我說   再過20分鐘就有餐點了耶...

害我羞愧的回位子了...........

我好想念那零嘴呀!!!!!!!!!!!!!!!!!!!!!!!!!!!!!!!!

於是我就打開我自己在捷克買的零食

配我的海尼根了  嗚!這比較不搭...

從捷克買的零嘴 

一罐海尼根 真享受 

我們的飛機餐:  這一餐好鹹 我心中想說 大概是奧地利口味吧...

飛機餐 

下一餐:

飛機第二餐 好吃 

其實我覺得華航果然真的是有搭飛機的感覺了 一直有人問說要茶還是咖啡

也可以在送飲料時選紅酒 白酒 海尼根 可樂之類的

又可以看電影  跟亞航這種廉價航空一比   真是天差地別呀!!!!!!!

難怪我對小時候搭長榮的那次印象這麼深刻.....一直覺得飛機餐超好吃

但長大可能變挑剔了  其實就覺得還好了

(不過聞到飛機餐香味的時候 還是有默默的在心中敲碗....被小時候制約惹)

這張雖糊掉了  

這張雖然糊掉了 但是那外國人的表情告訴我們

"疑? (抓頭) 為啥亞洲人 連在飛機上都那麼愛照相呀....."

 

話說  不曉得華航的空姐空少有沒有被氣到

航行中難免有亂流

但這就像是放羊的孩子一樣

機長難免擔心大家的安危 會請大家坐著

空姐們也都很緊張的叫大家坐下

坐下後  大家卻發現其實也還好

又會都紛紛開始活動....我想應該是要稱讚機長開得好才是

畢竟沒人會希望真的遇到啥"繫安全帶"的亂流吧!

但是....第二次 第三次

大家就開始不聽話了

有一次   歪國人就是不坐下喔!!!!!

還是在聊天

一個溫柔空姐一直叫 Sit down ....

他們還不聽 

於是空少就來很強硬的說 SIT DOWN!!!!!

老實說  我個人覺得這一趟的空姐空少很沒禮貌.....

因為他們一直在說Sit down 而且是很兇的命令的口吻

就算大家都乖乖的  他們也是這樣

讓我反而很想站起來  我就是反骨  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峱種的台灣人啦  當然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然後也是會不斷大聲喊 Water Water.....

其實中間大家還是會很安靜滴睡覺....

這樣其實有點惱人....

 

對了!

其中有個女的 我一直覺得她超帥的

一直偷偷觀察她 就是下面這個遮住臉的 (本篇第二張照片可以看她的長相...)

行李很多樂器 

她非常帥  你看她站姿...

而且真的是一走進來我就會注意她的那種

是渾身散發一種藝術家氣息的那種

果然

她連坐姿都很帥

她常會伸展她的腳 有時會把腳放在隔壁的三人座 (當然是因為旁邊的人去Social了)

有時會把腳的膝蓋靠在前座

甚至我看到最誇張是  把腳伸直整個放在前座.....

我真不知坐他前面的人 假如知道她腳就在他的頭上 會是啥感受....

 

但是因為她  其實我也開始翹腳在iz座位上了

跟外國人學到的  其實還有  一種自在隨性的態度.....

我很愛這種態度

這也是我這次旅行最大的心得.....也是我們與他們的差別...

(應該很多人覺得我已經夠"隨性"了 還要再喇榻下去嗎....

但是...其實查覺很多人覺得我拉塌  那就是不夠隨性吧.... 是嗎?

活出自己 就是一生要追尋的夢唄....)

 

好啦

後來呀!!我還是回歸了討厭的職場生活 和無聊的人生了

但是某天和IZ走在我家 金門街這條

突然發現 一張海報

Budapest festical orchestra taipei 

話說 海報的圖更明顯

Budapest festical orchestra 

我發現我看到我好像看過的人耶!!!!!!!!!!!!!!!!!!!!!!!!!

呵呵

超好玩的!!!!!!!!!!

原來就是他們呀

請看:

 budapest.JPG

是不是跟這張左邊的白髮男很像呢!!

行李很多樂器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