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這世界有三種美好 最能讓我動心

 

Song-for-Marion-5  

 

老人 -  狗  - 小孩

最近衛視電影台春節在放的為老婆唱首歌 整個讓我不能自己呀~~

 

故事在描述 一對相愛的夫妻  不善交際的老頭 和 人緣好活潑樂觀的老太太

老太太有個興趣就是去參加一個由一群老人們組成的合唱團

這對老先生來說 相當不能讓他理解  

(我想他可能覺得這件事很愚蠢  打從心底排斥 

對於不善與人群相處的人來說... 一群人很熱衷的去做某件事

很容易讓他們感到反感和厭惡 )

這件事在老太太生了重病後  更讓他感到厭惡

想到她所剩不多的時光 卻還要耗盡體力去練唱

讓他相當反對

 

但老太太非常積極  基於愛妻心切  他只好硬逼自己陪老伴去

故事伴隨著他不易吐露的情感  老是外冷內熱的態度  說些反話  

甚至讓他兒子恨透他  持續走著溫馨的步調

這部片不沉悶  戲中沒有太多眼淚  基調是那些活潑老人快樂的歌聲

和一對老夫妻 深情的相擁

讓你感動的是  這是真正愛情的定義和真正的深情

 

但....總之  這部戲太感人了 老人又撮中我的點

我又從頭哭到尾了.....

我很推薦這部片  他是白頭到老的定義

我喜歡他最後為他妻子唱的歌

 

看這部戲 會讓我哭個不停  

我想也有個原因  這次年假去花蓮

我在等火車時 從遠方看到我爸媽坐在椅子上 

開心地聊天 看著往來的旅客 交頭接耳的(依偎貌)

看這部戲時我就是不斷地想到那個畫面

然後就覺得很感人  眼淚掉個不停  

天呀~ 我現在在打字 光想到這畫面我就感性到不行  

我爸也是個看起來相當嚴肅 極度內斂的老人 (茶)

 

夫妻相守到老  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了

jump to an end~  哈 

 

 

 

 

 

 

 

#######

最近總是有著矛盾的心情

感到害怕 是大多數凝視前方時的心情

 

怕不被了解

怕被了解

怕面對未知

怕面對已知

害怕沒有放空 

害怕放空

害怕沒有自由

害怕自由

好像大多數的時候 被這種害怕佔滿

然後嘴巴在動  總是空泛地在動  

自己也不知在說些什麼

我是一個既喜歡自己被當皮影操控

又想逃跑的人

 

真是太矛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老婆唱首歌 Song For Marion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