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印尼行真的好讓我忐忑呀~還讓我整整忐忑一整年 

不得不說 這就是搶廉價航空機票  但是卻不是有閒人的下場

我去年4月4日就搶了機票了~ (天呀~現在想想好誇張~)

也就是我付了錢 但整整等了一年又六個月才搭飛機!!!!!!!!

不過真的非常便宜 

我和我媽 從台北-->吉隆坡-->雅加達  來回 兩人 竟然只要16000!!!!!!

是不是太便宜!! 這裡我要講一下 一般機票 從台北到雅加達一個人就要25000!!!

 

但這種機票都要注意它們的規定  

像我買這個Airasia 的特價票 它們不能退錢 也不能換名字 只能改時間

我只能說 要是時間倒退我變回學生的話  我一定要用這種票來環遊世界的呀!

可惜 有了錢卻沒有充足的時間惹~

 

自從有工作我每年都有帶我媽出國一次 

我媽是個超級背包客旅行家呀~ 超能走之外 每次都很喜歡跟當地小販攀談(明明語言就不通)

也喜歡嘗試當地正宗local food 不會怕東怕西的那種 (不過她吃素 這倒是蠻麻煩的)

我想我應該有遺傳她這點 才這麼愛趴趴走吧!

 

這次終於是要帶媽媽去印尼看外婆了~(我外婆長期定居印尼 我舅舅們也都在那做生意)

可憐的我媽 生了我之後只見過她媽兩次 (在我小時候去過雅加達一次)

所以我當然就搶票搶得很乾脆

 

殊不知這次碰到好多困難

1. 我弟剛好要去當兵 面臨無人懇親的命運外 家中寵物們交給我爸也是蠻令人擔心的

2. 我媽的工作無法請假 .. 

3. 剛好我換了一個無法安心出國太長的工作 而且大家出國日都撞在一起

超恐怖的  好怕期間有發生什麼事 而且躺在床上想想 每天的to do list 又臭又長

所以我就默默一直把能如期出國這件事當作奢望

抱持著且戰且走的態度 

一方面看工作的進度  一方面請我媽去跟她老闆協調

就這樣每天苦惱不已呀~~~ 害我越接近我就越憂愁

 

就在我默默下定決心要加錢改期的時候 (也就是上週 囧~出國前一週)

我查了亞航改期後要付多少錢  整個大吃一大驚  嚇了我半死

要付三萬五耶~~~~~ my god 比原來TOTAL還貴個兩倍多

在同時傳來捷報

我媽跟我說她把工作辭了!!!! (本來就想退休啦)

我就很緊張的把原來都要改期的心情硬是改決定變為可能要去了

就在出國前一週  一天之內

於是我超忐忑硬著頭皮打給老闆請假了  還好老闆是超級好人T_T 

所以我就要去了~~~~~~!

 

唉 這麼多波折 害我也默默地就算已經確定要去也好不安呀!

 啥都沒準備

好不安喔! 好擔心我的老爸 我的老狗 和我的阿弟 還有我的study

 

 

草草地定了雅加達第一天的住宿 和吉隆坡的~ 算了~~(<--隨性的個性)

本來我聽說我外婆摔傷腿臥病在床好久都不能下床 現在聽說已經可以下床走了 

這次要帶些補品給她~

 

但我好想去日惹喔~~~ 不過看來是沒啥機會玩樂了 

 

印尼不是荅里島的資訊超少  希望能帶些有用的info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