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還是要以這張照片為開頭...

究竟...這到底是怎麼樣的神秘組織, 竟 , 穿著如此大膽而於大皇宮內做出...參觀的動作呢?

到底 這背後 有何驚人的密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話說 自從我上次po了這張照片 我還是蠻希望有個人來告訴我這是啥? (食指搓食指) 拜託好心人指點了...

這張超好笑的  

 

好! 跳一下 進入正題....

歷經千辛萬苦 小路彎彎後  也吃飽喝足後   我們來到今晚的行程 考山路!

(<-- 關於如何到達  及 餐廳等...請點上面文字的超連結)

看到了泰國貓:

泰國的貓  

也看到了泰國狗

泰國的狗  

甚至是外國的屁股 (誤)

到處都是外國帥哥呀.....  

以及拳擊手熱身:

 

 

 

我們來到了考山路!!

是背包客的天堂呀! 我覺得也是很有特色的一個景點

在考山路 你會以為你在台灣  但是又會以為在西方世界  

因為他的感覺很像台灣的夜市

但是裡面的走的人全都是西方人 店員和服務員都是泰國人

放的歌全都是碧昂斯啦! Bruno Mars 這種西方的歌

我覺得很特別

你就想像一條台灣的夜市但裡面的人都是阿兜仔就對了

 

我超愛這條街的耶!!!!!!!!!!!!!  

這裡為什麼是背包客的天堂呢?

因為這條路上和周邊 一大堆住宿的地方  又便宜 整個是歐美背包客的最愛

不過我是不太建議住太靠近這條路  因為真的會很吵

我隔天早上來 還發現有躺在路邊的醉外國人... 也有些人還在彈吉他唱歌兒

很多住店招牌

 

我在這吃了份香蕉煎餅

做法: 先甩來甩去

 

加點油在鍋子上  再放上香蕉

  

最後包起來  灑上煉乳!!!將將  香蕉煎餅完成!

.....這真的超甜的 我沒有很愛  

 

很好吃  第一口下去超開心的溜~~~嗯...........不過吃到後來其實有點太甜.....

路上也有露天的酒吧給大家曬肚皮休息聊天

下圖的這個老伯  不想給我拍哩~~~

 

本次的到考山路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是

找旅行社把我們載去水上市場

我呢  依我的秘籍 想要找一家便宜的 

我知道大家都找MAMA tour 不過我還是有先找一家問了一下

但是他的行程和時間我覺得還好

後來問了mama 發現還是他比較便宜呀!!!又可以講中文

就下訂嚕!

  

本來我是想要週一去的 可是他跟我說 這樣不熱鬧 還是要假日去

所以馬上就變成隔天就要去了..... 不過後來想一想這樣也好啦!

水上市場真的六日超級熱鬧的.....

另外 其實 仔細看就會發現外國自助旅行的年齡層好低呀!!

真是幸福  小小就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

媽媽旅行社  

 

這是考山路的星巴克 和APPLE喔!

 APPLE 有外國人必有的店  

還有人型移動燈箱呢......好辛苦呀 (茶)

人型背招牌  

當然還有必拍的泰國版麥當勞的呀!

這應該是每個人來這都必拍的!

一定要拍的特殊麥當勞叔叔  

 

最後 就讓我以考山路的喧鬧聲做為結尾吧!!!!!

請見影片

感受一下氣氛吧!

    

 

 

 

 後記: 我後來是搭公車回家的  而且是瞎搭一通 (<==請見我冒險的連結)

其實我建議這段行程假如你跟我一樣  晚上來

還是搭公車回家比較快喔! 可以上網查一下搭幾號 應該蠻方便的我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曼谷 考山路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