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i2.jpg  

幻想 每週三六 至少要寫一篇網誌...竟然第一週就...

現在還是半夜應該不算吧....(而且竟然不是寫遊記...)


婚姻究竟是什麼呢?

女: 婚姻是甜蜜兩人生活的開始.....

上班前我幫他打好領帶 在他臉頰親一下 說今天加油! 然後一起出門

下班後 我們一起分享工作上的點滴 彼此討論給予對方支持

他永遠都是支持我的那方 讓我感到好窩心

一起在廚房下廚 他洗菜我切菜 他煮飯我炒菜

一邊吃飯一邊看新的日韓劇或電影 

他偶爾還會回頭來說 我覺得你比女主角好多了...有你真好

再一起做家事

最後兩人抱著甜蜜的入睡~


男: 一起床就聞到香噴噴的早餐 老婆已經漂漂亮亮打理好

跟我說 老公 早餐好了喔! 

上班前他幫我打好領帶 開心地吻一下 看著身材火辣的老婆 

滿足的去上班 想說唉呀!太晚起床 上班要來不及了 不然今天早點下班 再跟老婆來親密一下

下班...老婆已經到家 一桌菜都煮好了

還貼心問我累不累 要先吃飯還是先幫我按摩

一邊按摩一邊發公司的勞騷 她貼心地頃聽偶爾跟我一起抱怨 回答地洽到好處

還主動看菜冷了就去熱菜

等到我吃飽喝足了 可以躺在沙發上 看看球賽和新聞

老婆則自己安靜地在旁邊收碗盤 忙家事 做完回到我身邊安靜地陪我看

晚上還穿上性感睡衣 .....


一人分飾兩角 ...好累...

我實在看不出這有啥交集

為啥要放孫芸芸和吸塵器呢?

是因為男人總是幻想說 自己老婆跟孫芸芸一樣正

然後穿著性感小短褲安靜地在一旁吸地 還不會擋到電視

做菜的時候 偶爾還只穿可愛的小圍裙  問你菜好不好吃

問題是  像那些名模貴婦....他們真的會洗碗吸地刷馬桶嗎?

真的會有人在洗碗吸地刷馬桶的時候 還穿可愛小短裙和性感小熱褲

長髮自然的飄散在一邊然後奮力的刷著馬桶....這還能看嗎?

我承認那韓國電影 女傭 裡面女主角 她露出美腿在刷馬桶其實還是很有吸引力

但是假如她每天刷喔! 她還能保有纖細的雙手 和無瑕的美腿嗎??

然後每天都看到她刷馬桶的話 男主人還是會覺得她刷馬桶性感嗎?


有一次呀 我看食尚玩家 浩子說了一句話

大意是說 他有時出外景 看到的美女正妹真的很多

不禁會覺得自己家裡的女人 要變成黃臉婆了

可是他覺得 最美麗的花朵是因為有細心灌溉

大概就是說 男人還是要付出愛 女人才能開出最美麗的花朵

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男人是視覺的動物

女人卻很依賴愛


上面這兩段夢想中的婚姻生活要有交集的方法 就是要天天打領帶出門...

阿 不是啦


我猜 或許男人還是要偶爾完成一下女人的夢想

女人在愛當中 就會做出很多傻事 比方說瘋狂減肥 穿得漂漂亮亮做家事之類的


到底為何 女人的夢想中 女人要做家事 

男人的夢想中 女人也要做家事呢?

因為我其實不是女性主義者 我也不是像孫芸芸這樣可以請人家打掃

所以就會很現實的還是寫出這種東西  不然女人能不做當然不要做呀 (翻桌) (ㄟ 那個誰.不要指著我說 女性主義... )

其實還是男人跟女人生物上的差異吧!

我覺得大部份的女人還是有天性是比較願意為家庭付出

可以形成 愛家庭>愛自己的狀態

但男人天性要去打獵之類的 要儲備體力 愛護自己精氣神 好繁衍之類的

大部份的情況 還是 愛自己> 愛家庭


好男人群中 發出一陣  哪有 我愛家庭大於愛自己~~~

但麻煩再仔細想想  工作事業自己的興趣都要放棄 只因為小孩沒人帶 這事做得到嗎?

夜裡孩子哭 衝第一的是誰? 家裡髒亂 最後是誰忍不住去打掃的?

請自行走出認為愛家庭大於自己的這個圈圈吧!


剩下的好男人 我不由得為你們鼓鼓掌

但是 明明就有好男人 為啥抱怨的女人還是這麼多呢?

而且為啥他們不能成為大眾呢 ?


這還是要扯到生物的問題

女生好像天生會被 愛自己>愛家庭的男人吸引

他們總是看起來比較有事業心 看起來很上進

看起來負責任 看起來有錢 帥氣

之類的

所以 總之 最後的結果就是

鼓鼓掌的好男人和有眼光的女人 就在偏向女人的夢想生活中生活著

大部份的大眾則在這兩個夢想邊拉扯

鼓鼓掌的好女人和有眼光的男人 在偏向男人夢想生活中生活著 

(應該還是有....但我默默不敢相信 或覺得有一件事會發生

就是 這種有眼光的男人 最後還是會被愛自己>愛家庭這種閃閃發光的女人吸引...)


那到底要怎樣呢?

我整個就把自己搞到無解...

我猜啦 大概就是要像sin cos 的曲線吧

時而落在男人象限 時而落在女人象限

中國的八卦蘊含這sin cos 真是博大而精深呀!!!!!


最近看了一些電影又恰逢百年新人潮才寫這篇的 ....

=..= 總之婚姻對我來說  真是一個太複雜的東西

我想我還太幼稚 無法去handle.....

加上我還不太能理解那張紙的意義....

我該不會是和尚命吧....

(為啥說是和尚命....因為我覺得我好像男人呀....就連假想男人的夢都寫得比較多....)


和尚 雲遊四海去先~~


哈哈 

PS 這篇的痞客邦分類也好難分喔! 應該是啥呀? 宗教超自然XD

對了 我今天突然覺得有三個東西好像

宗教 直銷 政治 

這三個東西 好像都會集體一起唸某樣東西

其中的一份子都會友善地抱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態 四處宣傳

我發現我越來越怕這些東西了  真的是要雲遊四海 六根清靜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