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的旅行把大概所有曼谷著名的逛街地都逛了

在此做個比較和介紹

首先

我先說個重要的觀念,大家都知道來泰國要殺價

但是對我這種不太會殺價的人來說 殺價是個麻煩的事

但後來我發現你不要被騙最好的方法就是:

記住! 心中要抱定著,其實我沒買到這東西也不會死

(假如真的很喜歡的東西又特別的 那就算被貴到 也無所謂吧!)

所以覺得沒買到也ok的話 心中有個估算 這只值多少

他沒用到你要的價錢 你就爽快的走人 這種態度

基本上殺價時, 都能很成功唷!

因為店員也會看你臉色 我個人覺得你先有一個隨便不一定要的心態

他們也會知道要賣你哪個價錢會讓你買到....

雖說是一般的道理,但是要記得呀!!!!!

比如說: 買東西 千萬不要拿起來就做掏錢包這個動作了....

我有些東西就一付決定要買的樣子 之後才發現 根本就是天價!

先問: 掏來  !!  這太重要了!  你問了才有空間

如果有很多件要買  其實殺價空間就很大  要記得問兩個可以算多少

我很多基本款衣服就這樣殺價買來的....雖說質料沒很好...

 

 桑崙夜市 (Suan-Lum night bazaar)

地點: 很方便  坐到Lumphini 3號出口就對啦! 一出來就是了

 

 

之前我在做功課的時候,有看到有人說這要關了 要蓋個什麼..我忘了

但是其實我去的時候還好捏! 吃的少了一點,但是賣東西的還是很多呀!

它是這樣 有一條主要的大道路 (如下) 然後旁邊進去有很多小巷子可逛!

這是他們的地圖, 我覺得這沒有JJ market複雜

因為東西其實也比較少

 

巷子裡面長這樣

嗯!我去的時候人不多, 但因為我其實事前做功課

知道說其實這裡賣的東西都偏貴 所以我就沒有打算在這買東西

只是逛逛

這裡的東西 不太把標價寫在明顯處 這讓我不太喜歡

因為還要問 可能還要殺價 我是嫌麻煩的人....

 

總的來說, 我覺得這裡賣的東西 跟其他地方沒有差很多

我的建議是 如果是在泰國很普遍的東西

紀念品啦! 或是一些巫毒娃娃等等 這種泰國有名的東西

若是你第一站來這 不知怎樣叫普遍 就看兩三個攤位可能都有的東西

這種     就不要在這買吧!

因為它也是從別處批來的.......其實

這沒有便宜到哪去滴...

比如說這個大象相本

其實 我沒有很想要 但是就想說 缺個相本 那就買一下泰國的好了

這真的是個   大  地  雷!!!!

去泰國千萬別買這個  裡面就是紙糊的 然後把紙帖四個三角形

這樣可以卡照片進去 爛到爆

其實我當時一問  她跟我說賣多少你知道嗎!!!

 CIMG2262.JPG CIMG2263.JPG CIMG2264.JPG CIMG2266.JPG

550!!!!!  

後來我才跟她殺到....250....整整殺了一半還多....

其實它應該比這還低價吧....真的蠻爛的...

所以各位千萬記得在這要殺價 然後要抱定 不買要走人的心態呀!!!

要是拆開發現550長這樣我應該會想要切掉我自己的手捌

 

桑崙夜市綜合不負責個人主觀評比:

* 好逛度(不迷路 涼爽 乾淨等等) 

* 價格

* 東西種類規模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