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將主要介紹我這次泰國行的班機--亞航FD次班機

前情提要.. 日記

話說我出發的那天 雨很大又冷..我跟我媽因為我太小氣的關係 決定坐捷運再搭客運...

本來想說沒差 後來真的是累死.......(到機場拖運時 發現...行李重達....@@ 24kg)

為了怕行李淋雨 我們還自備黑大垃圾袋包行李哩...我想路人都覺得我們很怪捌 ..(還好過年期間路人少)

好不容易拖到客運台北西站A....在地下街裡走來走去竟然找不到一台電梯可以上到客運站...

苦命的我們 只好提著行李上好幾層樓梯....上到最後看到客運站時 真的有種快跪下的fu

因為那邊一出洞口就有好多司機在拉人 說去機場多少錢之類的

為了躲他們 我一急把行李拉下樓梯....手把竟然就斷了.................

後來那個司機就一直獻殷勤 我媽禁不住就說 好啦 一人200 ok啦 他就把我們帶上車啦

一上車是私人轎車耶 而且後座還有兩個戴墨鏡的人.... 我開始有點害怕...

我坐前座 所以司機會一直跟我聊天 一開始我很緊張 都不想應他 後來發現他人挺好的

不斷跟我講解機場結構啥的 我就有聊開了....問了很多事 才知

他是那種租車公司的 想說回去一趟順便載人賺錢

後座兩個聽起來是香港人 自己在後座講廣東話...我媽也坐後座(她怕我暈車都會讓我坐前座)

我就一直在跟司機聊天...到機場時 我們跟香港人是分開給的  我看到香港人好像很不爽 我猜他們给錢一定很多

因為司機的行情應該是一趟1200左右...我們出四百 他們應該就要八百了捌....

PS我發現亞航真的是很新的公司 他們跑機場這麼多年了 都沒聽過亞航耶

還好我有做功課不用他說我就知是第二航廈

*********到機場的分隔線******************

CIMG0509.JPG 

我下午兩點就到機場了.....真的是太早了 :P

我跟我媽就一邊學泰文 我有帶一些資料可看

亞航的報到櫃台: (人是最多的 排超長的...)

CIMG0518.JPG CIMG0523.JPG

CIMG0533.JPG CIMG0534.JPG

不要問我拍這兩張要幹麻.....就跟你說我跟我媽無聊咩....

不過等行李送走 輕鬆後 我們就可以到處逛逛啦!!!!

例如傳說中的kitty 候機室

CIMG0536.JPG CIMG0537.JPG

其實我叫我媽學kitty的姿勢啦 but somehow....怎麼搞得好像她很怕她的樣子XD 不會擺pose的媽

不過下一張我媽跟kitty佈景到是很搭 有長的很像的錯覺....

CIMG0539.JPG CIMG0540.JPG

超可愛的世界Kitty鐘CIMG0544.JPG CIMG0546.JPG CIMG0547.JPG CIMG0548.JPG

我跟我媽還無聊到去寫很多春聯哩...

機場內有提供唷 蠻好的 還有好吃的棉花糖 都免錢低

機場二樓的餐廳....有發現這人形看板出了啥問題嗎....

CIMG0551.JPG

長鼻毛(竟然被人畫上鼻毛 是有結仇嗎XD)            其實他本人長這樣....(我的意思是 沒長鼻毛的樣子..)

CIMG0552.JPG CIMG0553.JPG

我們的機票長這樣... ps我們是坐亞航沒錯喔 亞航在台北的是委託長榮辦地勤滴....

CIMG0558.JPG 

上飛機啦....可以看到FD亞航有多狹窄....真的好擠喔.... 我覺得我腳有點不好放的感覺

旁邊坐稍微高一點的人 就會看到腿整個張超開的...要是姚明坐這飛機 他可能要M型腿坐著才擠得下這位子

CIMG0567.JPG CIMG0572.JPG

準備離開陰雨的台北...話說 不曉得是天象不好還怎樣 起飛後 半小時內 一直搖晃得很嚴重

讓不常坐飛機的我和我媽嚇得不得了...因為我沒帶外套上飛機在登機前又太冷 我在空橋內我還說..死定了

我媽還說 "亂講話 不吉利"  那時在搖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那一段我亂講的話..

其實有搖到我後座的男生還問空少為啥會這麼晃耶......應該真的有很晃吧...(不是我和我媽太膽小...)

因為有飛機餐的關係 所以我和我媽在候機室完全沒吃東西 ....所以一直很期待呀!

在送餐時整個飛機都彌漫一種香氣 又更餓更期待了....但是一送上...我臉整個就垮了

ps 我的還沒有水喝哩....(我的是三明治 我媽是素食餐)

CIMG0577.JPG CIMG0578.JPG

到達曼谷....這就是曼谷的夜空呀!!!!!!!!!!!!!!!!!!!!!!

CIMG0586.JPG 

不過亞航在曼谷機場很特殊 不是用空橋滴 是用這個巴士 讓我們從飛機上下樓梯後 接送我們到機場內...蠻有趣的..

CIMG0589.JPG

這個就是泰國的機場內啦  超大的!!!!!!!!!!!!!!!!! 我要回家時還跑得半死哩....詳情請見回家篇..(泰國機場)

CIMG0591.JPG CIMG0592.JPG

passport control一樣有分本國人和國外人

我們是外國人滴

 我本來很擔心他會問我媽 因為我媽半句英文都不會 不過還好 是啥都沒問啦...

CIMG0594.JPG

行李領的位置會有顯示在路上的某看板 有寫FDXXXx 在第幾號  但是其實你也可以緊跟著同班機的人...

CIMG0595.JPG

不過我等了半小時.....囧....不過還好有領到行李勒.....要是像我回程 真的就會嘔死了....請見 回家篇..(泰國機場)

CIMG0598.JPG

本篇結束 好像也沒介紹多少亞航齁

在等行李時機長和空姐空少有走過去 機長是泰國人呢 (全都是)

話說那位空少 我回程又碰到了  不過齁 他們講的英文真的會有點難懂就是了

尤其飛行途中 機長機哩姑嚕說一些話 真的會聽不懂捏....

萬一要逃命還不知不就頗搞笑的XD

本篇結束....(我該不會寫個50篇吧....算起來我打算寫的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