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海角七號的音樂套票喔

現在正聽著劇中  日文的信  配上淡淡配樂的氣氛音樂  邊po文哩


好久好久沒進場看國片了喔

這部電影被喻為是國片東山再起的轉唳點  真的是有它厲害的地方


我去的是本來以為會有導演Q&A的絕色影城  結果沒有

小小的廳裡  整場爆滿   大家一起捧腹大笑  一起驚呼  好胸  XD

那種感覺  好久沒有了喔

這就是  一定得去電影院看的意義

找尋與不認識的人 爆發出同一種歡樂的熟悉感

當溫和而有氣氛的配樂  配上寫感情絲絲入扣直達內心的日文信

全場安靜下來去感受的氛圍  也是要去電影院才有的呢!


這是一部讓你感受台灣可愛的電影

台灣 是有多重文化交集的海洋據點

被日本殖民所存在的影響  在現在全球化浪潮的影響下  慢慢地消失了它的痕跡

但細細去品味的話   台灣目前有些尚未被現代化破壞的地方

還是有很濃厚 是台灣獨有因歷史的衝擊而有的味道

一個跨越時間線的愛情故事

卻恰到好處的綴在一個超級有台灣味 超級可愛卻平淡的鄉村生活中

裡面的人  在大罵"幹"的時候

大家所感受的  卻是親切到不行的熟悉感  趣味十足

台灣味是什麼

台灣味就是  不是用什麼文謅謅的話 來表達內心的感受 怪噁心的

一句 幹  卻可以有多種表情

一個看起來流氓到不行的人  內心卻有他的細膩

不外顯  以不同方式來表達


鎮長愛這塊土地 愛阿嘉的方式  其實想想  真是感人到不行

這就是台灣味

欣賞一個人  不是去說  我支持你  而是直接買60罐給他支持下去


茂伯的可愛  讓這份台灣味更突顯價值

相對於阿嘉  茂伯豁出去  展現自我的態度  真是可愛到極點呀

茂伯我愛你!!!哈哈

各位呀   何苦要把錢花在看外國人罵FUCK 外國人自以為是的諷刺型稿笑

要看就看正宗的台灣味  展現台灣人的精神  就是票給他買下去啦!


我可以保證絕對會笑到一個不行

比什麼好萊鄔最好笑的電影 還讓你笑得更誇張!

我必須說  我出來喉嚨都沙了

才發現原來我是笑到沙掉了......

^^

好看!

但是音樂cd沒有梁文音唱的那首歌   好可惜喔  我覺得超好聽的耶

聽了  輕鬆玩的版本  我還是想聽梁文音的版本耶....:P

YA

可愛的鄉村  只剩下老人坐在屋中  辛苦賺著 靠觀光才有的收入

青壯人口  要被迫到不熟悉的環境  適應

就像拿著沒彈過的樂器   彈就對了   但那仍然不是屬於你的


有錢人發現鄉村的可愛 回去蓋一棟棟的豪宅時

可曾有想過保留當初喜歡這個可愛土地的心情  維護這樣的文化

真正愛和觀察這份可愛呢??


衝突  就在身邊呀!

好想看囧男孩喔   聽說也是很棒喔   想很多

可是我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