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驗室大家都在看


我一開始還有去威秀  日本對我們那場


唉  我覺得球賽都輸得很讓人心情不好的那種.....{#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偏偏我最近心情真是差到一個不行   心臟常很很重很痛的感覺



簡直就有加重我 心情不好的趨勢......




這個星期天跟實驗室去九份


人好多喔

人多的九份  走路很慢  很擠 也很黏


有去黃金博物館園區


木造的建築真的讓人很嚮往住在那裡面


很想要走在人群的前面


九份少了一份  果然還是不一樣呀!!


 


PS  看完ps I love you  真是一部淡淡憂傷的戲


   最近我的人生必須要重新好好認真思考  有個轉折的樣子


   我想在這延畢 一年  (順便宣佈一下這個可怕的事)


   好好想一下自己人生的路   呼




念研究所這兩年  是我變得非常不同的兩年


忘了自己的目標  渾渾噩噩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只想混


這樣的生活反而讓自己更痛苦


有時候會負面的想說  可能是環境影響我  可是那也該怪自己太容易被影響


當大家混完了去做實驗的時候  我卻沒辦法想做就做


也就是說 沒條件跟別人混  卻還是跑去跟別人混  不知自己的分寸

而且  事情老是放在那  不想去解決  進入惡性循環  越滾越大


我常覺得反正沒人有能力幫我   所以也不會想問人


藉由想別人的問題  來逃避自己的問題


研究所  該有的能力是  拼命想自己的問題  別人的問題是消遣


我發現所有人都是這樣   但只有我卻把自己的問題放一邊



最近看到學弟的生活態度


會覺得很熟悉的感覺  因為以前的自己幾乎就是這樣的  雙子座的相似度 哈!


但是卻隨著歲月和環境  忘掉這感覺


還會想說  靠別人就好    怎麼會這樣


當初那個想要自己就幹出一番事業的人  靠自己的人  真的不見了



嗯  的確該冷靜一下  當大家都離去 留下你一人的時候


這才是最好的機會!!


看看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