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要哭了我   真是的  生平第一次花那麼多錢去看的演唱會


就看這麼優的


天呀!!!!!!!!!!!!!!!!!!!!!!!!!!真是太棒了

我只能說   travis  我真的愛你們!


話說  我是個窮鬼 平日只靠家教微薄的收入過活 (我的老師沒給錢)

所以我等於是把老命霍出去買了2400的travis門票.....


最近去完澎湖回來發現存款變得連應急都不行了 有點緊張

本來還有念頭想說變賣travis的票.....

 

還好沒有


我們的位置在新莊體育館 東區一樓 感覺超靠近  看他們的臉都很清楚


可是當然還是沒有搖滾A區的優呀(票價3600)


我也想要travis用過的毛巾和 pick!!!!!!!!!!!!!!!!!!!!!!!!!!!!!!!!!


連主唱本人都說  很少有這麼靠近觀眾的舞台>"<

我也想要碰到吉他手的衣服!

01. Selfish Jeans
開場超嗨  整場陷入瘋狂 緊接著
02. Eyes Wide Open  超好聽
03. Writing to Reach You  這首我超愛的 感人和起雞皮疙瘩的程度都快哭了
04. Pipe Dream
05. The Beautiful Occupation
06. Side
07. Love will Come Through  大家有一起唱 搭搭搭

08. Closer 這裡fran說  大家一起來看演唱會 能相遇是很不容易的事
           所以讓我們大家一起打聲招呼吧!!!我就跟我旁邊陌生的女生說聲Hi
           她也很高興的說Hi 只見全場Hi成一片

有一刻全場靜止  一起唱closer closer  真的都快哭了
影音:   http://tw.youtube.com/watch?v=Oj34iwgxuOo

09. 新歌 J. Smith
10. 新歌 Something Anything
11. 新歌 Long Way Down
12. 新歌 Song to Self  都很好聽
13. Sing
14. Driftwood



15. Good Feeling
16. As You Are
17. All I Want to Do is Rock   這時好像已經全場都站起來了
18. Turn   也是一起齊唱turn turn turn

encore   一直鼓噪安可是一定要的

19. Flowers in the Window   這首是我的最愛
http://www.pixnet.net/photo/hugheschen/98414475
他們團員就聚起來  只剩主唱的木吉他 純粹的彈著這首歌 超感人

20. Slide Show/Blue Flashing Light
21.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這首歌主唱跟我們約好要一起跳

結果大家太嗨  一直忍不住在動  他一邊唱還一邊說 hold on hold on 超可愛的

大家一起跳到整首歌結束那段

是整個新莊體育館  整場 (ps看台區幾乎票都賣光 人山人海的)

全部跳起來   很嗨  也很感動

他們真的是親民到不行的樂團

主唱可愛到爆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rieljones&b=133&f=1575656699&p=3

然後也有一口可愛迷人的英國腔

演唱會沒有很多廢話  幾乎是一首接著一首唱

完美到不行  大家都覺得比唱片還好聽  果然聽現場就是不一樣!!

 

話說 我在開始前排隊上廁所的時候....

因為排很長  所以有些人會從我前面說借過然後走過去.....


總之.....楊乃文  就拄著拐仗 從我面前走過去了

很靠近我  我發現 她竟然比我矮...(我穿高跟鞋)

很嬌小  皮膚真得很好

 

ㄎㄎㄎ

回到演唱會

吉他手Andy超級瘋狂的  一直不停搖動

還跳到我們東區這邊

還有搖滾區  把吉他拿給他們   後面牽線的整個超忙


主唱Fran也很可愛  一邊唱會一邊一直把腿弄內八

然後不時會從大鼓上跳下來

 

 

我只能說    感謝老天   我把第一次演唱會獻給trav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