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和我的朋友應該都是男人吧

我怎麼老愛看這種片呀

而且每次看完就覺得熱血沸騰到極點!!!!!!!!!!!!


超愛marvel 公司的電影的啦

變形金剛和鋼鐵人我都超愛的


我只能說  愛打電動的人 決不能錯過這部!

雖然說他的笑點跟緊湊度感覺有略遜變形金剛一籌

 


但是就貼近我們的生活度來說 多了非常多分!!!

所以就會更熱血一點吧  我想

peace!

 

我愛葛妮絲派特洛  如果好來嗚女星要選一個最愛的那我一定最愛她了!!!

我可是從”無可救藥愛上你”就愛她了呢!  算是一見鐘情啦!

之後也不算有follow她的電影  就單純愛她的長相罷了

(我還一直記成把片名記成穿越時空愛上你)


我想  我喜歡英國腔和有英國氣息的女生吧!


我的桌面還全換成鋼鐵人!!!!

PS  有要看這部片的人請注意

千萬  千萬  要留到最後  把字 歌 全部都放完

因為後面有一幕超經典

請來大咖演  沒看到這笑點就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