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 我們就很不好意思的給蕭媽媽又請了一頓早餐
是很好吃的……忘了

今天因為都不是用機車行動 所以我們就把機車給還了
蕭伯就開車  踏上我們的高雄之旅啦

第一站就是要去拜拜 其實本來是想要去台南非常有名的-鹿耳門天后宮
結果  蕭伯記錯 就跑去南鯤裑代天府的  總之那也是個很大的廟
我們就一起求了籤也許了願板

不過呢…..我求的籤又是一個下下籤了
解籤詩的人大意是叫我不要跟人合夥或…..忘了

這是很好玩的匾額 叫---山月囧水秀  ㄎㄎㄎ

接下來又驅車前往高雄啦

高雄第一站!!!!!!超好吃岡山羊肉爐 真的很好吃
我不是說我覺得第一好吃是炸蝦仁混沌
這個就是第二好吃的


真的非常好吃 不油膩 味道相當好 也不腥 重點是它的炒羊肉好吃到爆炸
去到那 除了點羊肉爐真的 來點炒羊肉是很不錯的唷  我還買了豆瓣醬當伴手禮哩

店主人非常開心的很我們拍照  還怕會不會有肚子哩

再來就是要出發去旗津了
渡輪非常快就到旗津了  完全不會有讓我暈船的餘地

我們吃了好吃的小捲  也逛了旗津的市集
旗津的沙灘
這張很經典巴

在這邊的時候其實我好像感冒了 所以有點不舒服
不過我喝了我的救命良藥 FIN 維他命C飲 就好一點了

當然晚上是必定要去新崛江 和城市光廊
不過我想我們是有點累了 所以只是玩了吹泡泡照相的遊戲


加上時間是有點壓力的
蕭媽媽有規定我們要幾點回家 ….說10點耶
總之就有點敢
但還是硬是去逛了六合夜市 ㄎㄎㄎ   不過我忘了拍照片耶  ㄎㄎㄎ
所以想當然耳
就超過10點回家拉……蕭媽媽就生氣了…..

隔天一早就驅車回家啦

我只能說   遊記不能太晚寫 果然會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ㄎㄎㄎ


喵  我可為了李文屁po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