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林阿欣點名了

不過我到是沒有想要去點另外八個人耶 因為我不太看blog 連自己的也不太會去看

哈哈  所以這麼晚才發現  如果回這個林阿欣就能得到大家的祝福的話 我就來回嚕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可以  但我沒分手過 所以Who knows?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似乎是選錯路
    但這題我不喜歡所以我想改成  覺得最快樂的事?
  
    那答案就是  身邊的人都快樂!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我是默默努力讓他喜歡我 來跟我勇敢表白那型 我可以慢慢等他有勇氣說愛我  
   不過看完求婚大作戰好像應該要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齁
   不過 時間可以確定感覺是不是一時的 不是嗎?!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 拜訪所有影響我並參與我人生的人 並跟他們說聲感謝 
    最後 跟最愛的人們說 我真的很愛你們 擁抱他們很久很久...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家人 愛我像愛他們自己一樣的人 / 珍惜的事:每個讓我真心歡笑的moment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A: 希望能狠下心來 真的做到平常捐不出手的捐款 
    帶家人去健康檢查 認識一個好醫生 長期照顧我們的健康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可以掌控的時間......包括他人的  或是很多個我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A:很普通的夢想  深度走遍世界每個角落 拍下感人的照片或影片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高一升高二的暑假  不了解很多事的我 放膽玩樂的我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  馬上,因為我馬上就餓了 或忘了


11. 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A:  美女,但有腦袋  但前提是要在一個父權主義下的社會
     小時候一直到高中 我都恨自己不是男生 但懂事後 覺得 還好我是女生

12.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A:  天呀 這題我想好久.....
   外表的話 勉強要說 只有嘴巴 但它常讓我吃東西漏出來 或沾了大半的臉....
    我只真心喜歡我的腦袋..

13. 看到/做過什麼事情,讓妳/人覺得很感動?
A: 我常常覺得很感動 隨便路上或電視上一個畫面都可以讓我流淚
    但最讓人悲傷的是 我不覺得我會讓人感動 因為對我來說 讓我愛的人感動的標準很高
     換言之 對我來說 要讓愛的人非常非常感動 才叫成功的感動 這方面我老覺得我做的不夠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  台灣  我希望我能先走遍全台灣 認識每個城市 在每個城市都拍一張很美的照片
   寫下遊記  那個廣告 我準備好了  讓我開始有這個想法

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  台灣 東部

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  無壓力? 錢無壓力 還是說我有足夠的時間 ?   都沒有壓力的話  都可以教的好的話
     越多越好..... 但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有個貼心的女孩就夠了

17.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台灣 因為沒吃過純正國外的

18.如果可以讓你選擇自己要當什麼生物,你要選什麼?
A: 一隻鳥 畢生的興趣就是俯視世界 不懂怎麼擔心別的事

19.如果人生可以回到從前.你最想回到哪段時光?
A: 如果是說可以改變 那就像我前一篇文章說的 就是換個老師
   如果是回去享受的 那就是高一升高二那段....我不會讓iz太容易追到我XD

20.如果給你一個一定會實現的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A: 希望我所有愛的人  愛我的人  都健康 快樂 幸福


哇 怎麼感覺po了一段time

ㄎㄎㄎ

PS 假如有人想回的話 讓我得到祝福的話 我也不反對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