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要po遊記了 太晚寫現在變得跟回憶錄一樣>"<  

其實是因為剛剛看完食尚玩家 所以發起我的決心想寫

一大早六點多就得起床啦!!!因為這幾天天氣一直很不好  

讓我一直默默覺得是不是取消了 半信半疑到捷運站 果然!  沒人 

不過 呵呵 那是因為我早到10分鐘哩       
下面這是行前照 可看到外面大雨的樣子 超冷的.....


說到這我們這四人也不知是啥鬼 碰在一起無論是要出遊 甚至小到只是出去吃個飯都必下雨

一路上我們一邊抱怨 一邊忍不住說 下次那個國家久旱不雨 我們就去那邊祈雨算了!

本次的陣容有 開車的 蕭博 我 林欣 大辰 以及隨車附贈的蕭媽媽

所以 我們幾個女生 在高速公路上 是比較收斂了 也很拘謹

一路上蕭伯開的飛快 到清水 我頭一次看到鯊魚耶 
因為我很少去休息站...所以第一次覺得休息站蠻好玩的


台南  天氣晴

非常誇張的 南部迎接我們的是沒下雨的日子

蕭媽還請我們吃好吃的肉圓和湯 但是因為是被請的 外帶的 所以沒照相XD

和蕭家借了機車 我們四個就開始台南大吃大喝之旅了

第一站! 義豐冬瓜茶



說到他呀 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 

它的冬瓜茶 有冬瓜的清涼解渴 卻少了甜膩感 跟台北只有甜味差非常多

我點的是白粉圓 比較有嚼勁 換句話說蠻硬的 但是我喜歡

其實我超想試冬瓜拿鐵的 但是怕沒了冬瓜香 下次我再試試

我的一杯冬瓜白粉圓中杯 35元 喝完就開胃啦!!!



好喝  接著去旁邊的赤崁樓

沒啥好說的 ㄎㄎㄎ 因為我是過動兒 很難看這種古蹟 



我們在學烏龜 看得出來吧 我非常得意於我有下巴這件事 終於!

這是鄭成功受降圖

我們是請一個超級大正妹幫我們拍 但是她反應非常慢才走過來

後來聽她講話才知道   她是日本人  好害羞喔 

她走的時候旁邊的朋友還跟她解釋我們在演鄭成功受降圖  頗丟臉的



不免俗的 四人幫 要來玩飛起來的遊戲了

首先我                                                                                   



  蕭博


林欣

      超經典大辰
                                                                                   

   第二站- 安平
 
來到安平當然一定要吃好吃的周氏蝦捲!!!

其實我已經吃了好多遍 可是每次來吃心中都有點不爽快

因為................實在太好吃!!!!!!!!!可是  又太貴啦!!!!!!!!!!!!!!!!!!!!!!!!!!!!!!!!!!!!!!

這樣一盤四條 就要45 

喔 它那外皮炸的金黃酥脆 內裡又好吃飽滿 真的非常讓我想吃上三盤耶

魚丸湯也很好喝 我們點魚丸湯和蝦捲四人分一分一人只要31塊 但是不太飽



所以接著 我們來吃安平第二有名的安平豆花

不過有別於以往 我們這次是去旁邊 開得很大招牌很顯眼 人卻較少的茂記

我只能說 他的黑豆花真的很綿密很好吃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豆花的差別

也有點忘了旁邊安平豆花是怎樣 我點的牛奶黑豆花 很好吃但有點甜

不過林欣的檸檬黑豆花就很好吃了喔!!!我只吃一口覺得很棒耶



接下來 就是去看安平古堡

就是古堡嚕XD
 ㄎㄎㄎ 沒啥好說的:P

路上有個屋子很古色古香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房子的主人還從窗戶露出臉來
恐怖喔!!!!  ㄎㄎㄎ



喔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行程

樹屋
那裡真的是超級美的!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有下雨  所以這個樹屋就有點雨感
我真的要說  跟”現在 很想見你” 的場景真的一模一樣


很浪漫 尤其我又很喜歡樹

台南我真的很推薦要去這個點!!!

PS 樹屋就是一個屋子被樹侵入了 所有的古蹟門票學生都只收25元 包括這個

  像不像現在很想見你!!!!超像的啦!




 在樹屋我們照了超多相 詳情請見相簿 雖然因為當天太暗 很多相片整個不太行:P

接下來又展開了大吃大喝之旅了 首先是超級好吃的 炸蝦仁餛飩

真的超好吃的 可能因為當時有點餓 我覺得這是我心中此次大吃大喝之旅的最愛耶

很符合我的胃口 沾了醬整個酥脆到不行 

真是太好吃 太銷魂啦!!!!!!!!!!!!!!!!!!!!!!!!!!!!!!!!!!!!

接下來就是回到江水號附近>"< 我整個忘了那在哪了

吃好吃的小南米糕 忘了拍

但是最好吃的是另一家店的這個 芋稞 肉羹  和蝦仁肉圓

他的竽稞好吃的連我這超不愛竽頭的人 都愛上了 很好吃真的

是一個老婆婆賣的 兼有賣冰之類的 人雖少但超級好吃的啦



再來就是道地的鱔魚意麵和棺材板啦!




接下來 我們吃完後 又出發前往花園夜市繼續進攻啦!!!!!!!!!!!

但是很可惜 我們沒拍照 而且又很晚

大家都有點累 就有點草草就逛完

我只吃了一串屁股 10元 這次的雞屁股初體驗 讓我決定再也不吃屁股了

好油喔 我又不斷想到大便................

剛看完食尚玩家 好後悔沒百阿美芭臘喔!!!早知道應該不顧一切就要買呀!

花園夜市大到不可理喻的地步 重點是在裡面會以為很小 因為人超多超擠的

而且很像在走迷宮 有些攤位可能是連鎖的 這邊有看到 那邊又有看到

整個在鬼打牆....下次我一定要排隊吃炸雞牌的啦!!!!!!!!!!!!!!

趕緊回家 要不然要被蕭媽媽罵嚕.....

to be continued............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