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是阿宅

我已經N百年沒跨年啦

承蒙這次IZ竟然說要跨年 我才有得跨 後來說的李屁就沒趕上XD


以前在家看101煙火 都覺得沒啥嘛

不值得一看

可是 將將 這次直接就站在101下面看 真的跟電視看的很不一樣耶

我猜跟遠看也差很多吧

超級超級漂亮的 有個火樹銀花的 就像很多金針一樣灑下來

還有像瀑布的煙火 一爆開 就有像瀑布的聲音 嘩啦啦的 很大聲


也增強它的氣勢 超好看的

後來我看我手機拍的 就很糊 只有我很吵的一直說 哇哇哇!!!!!

所以就不放了 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麼放影片




再來就是我期待超級超級久的投名狀


完全沒讓我失望

我看戲看三個部份

看導演的意境內涵 看編劇的邏輯 看演員的演技


這三個部份 投名狀都讓我打了超級超級高的分數




導演畫面的鋪陳讓我超級激賞的

運用色彩的對比 音樂 穿插時空 超級厲害的 整個就挑起每一個觀眾的情緒

我一向注重感官的色彩 有些導演他的一幕就可以是一幅畫

這種導演真的是讓我佩服不已


在故事的鋪陳上

我超級討厭沒有邏輯的故事 可能因為我對於邏輯真的很注重 強項也是這個XD

所以通常有些電影沒有故事只有聲光或沒有陳述性我就很不想看

這個投名狀還真是很厲害


他不是什麼感人的故事


應該是說 他不會用一些濫情的橋段 像一般電影 會讓人流淚的橋段 使你哭

而是 你看著看著 莫名其妙 眼淚就流下來 不是真的想哭

也不是同情等等的 是有一種激昂的情緒使你落淚的感覺


所以這當然跟編劇邏輯 和演員演技有關

好的邏輯和演技你就比較能進入故事中

體會故事主人翁的心情 所以厲害的戲不是你在看戲 是帶你進入戲中 用同理心


天呀 為了不想雷人 所以盡講些廢話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投名狀

投名狀一出來我就想看 看了之後 我也就真的很喜歡

後來看新聞 才知道投名狀大受BBS討論 還有些用語現在變成新的流行語


(不是周星馳電影才會有的現象嗎?!)





在去看之前 我弟就看過

一直叫我不要去看

說 看完真的會很悶

是真的很悶 我到現在想到這個故事都還會覺得胸口超級悶的


這就是中國人呀


老是在內鬥 最後得利的 總是一旁觀戰的漁翁


你看台灣現在不就是這種樣子

可笑到極點

被挑起的 到底要到何時才會看到傷痛無法復合但越搓傷疤只會更慘痛呢


一堆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