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天氣還好 有太陽 就溜圓

溜溜 突然有個念頭 想回去以前的國中看一看


就醬走進學校裡啦 天呀 竟然真的啥都沒變 就是好像多了電梯


連供應給民眾打的籃球 也放在那個我蠻懷念的司令台的後面

打一打 圓一直給我偷跑走 不看我打

我又怕他跑太遠 太可愛會被偷抱走 又不想栓它在那

就可惜只投兩球 (不然 很想投進50球再走)<==國中很愛這樣練


很訝異的發現 自己還會運球和上籃 囧 我以為 幾年沒有打 一定會退化的


< procedural memory 還沒退化 真開心>


隔著操場與教室的鐵門 我就醬墊腳 站在那 好久


我很想記起一些點滴 多一點都好

難過的是 我的explicit memory 已經退化了

我好想要多記一些



國中是我所有畢業典禮唯一哭的一場...

不是因為年齡大不愛哭 是因為我的國中 國中的生活 我真的很喜歡



校門口 有個路標 寫 建中多少Km 北一女多少 台大 中研院 總統府 等等

以前望著這個東西...會有一些想法

現在卻是 "那又如何?"


看著榜單 我的國中 還是很優秀 竟然有20%的人上了前四志願

這些人 竟然時間整整差了我快10年 卻在同樣的空間中學習


我好想問問我以前的老師 讀那麼優秀 以前那麼疼我

那...就算唸的好 那又如何呢???


走這麼多十字 一開始的十字 好像很明顯得好選

可是 回頭就會發現 忽略了背後的意義 只看到表象的自己

就會離終點 越來越遠 在這個網絡中 迷失自己




我去龍山寺 求了一個籤

上面叫我

另尋生路


其他的運也超差的 應該是下下籤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